当前位置:首页 >  沿线省份 > 河南 > 

河南省专家组到新密市调研魏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作者:时间:2021-01-07 16:52:15

为进一步做好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1月4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带领省国家文化公园领导小组成员到新密市调研魏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副市长杨洋陪同调研。

李延庆一行先后调研了新密市米村镇茶庵村五岭寨,伏羲山管委会楼院村香炉山段魏长城,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魏长城保护修复工作开展情况和总体规划建议。

在随后座谈会上,李延庆对新密市前期对魏长城保护修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延庆表示,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关于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的指导思想,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工作主动权,在下步的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中抢占先机,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深入挖掘长城文化内涵,讲好长城故事,围绕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大力发展文旅融合道路,带动当地文化,旅游,经济共同、持续高质量发展。

姬贤杰表示,建设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长城文物遗产保护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相互协调,科学安排,稳步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和魏长城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