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达岭夜长城首次在春节期间面向公众开放

来源:北京日报作者:记者 李瑶时间:2023-01-23 18:50:00

除夕夜,八达岭夜长城如约点亮。这是夜长城首次在春节期间面向公众开放,不仅能让游客欣赏夜长城美景,更为最美冬奥城延庆增添别样味道。

入夜,八达岭文化街区光影如梦似幻,“茶马互市”雕塑、“不到长城非好汉”文化墙、“幸福树”等迎来游人打卡拍照,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登临城上,璀璨灯光勾勒着蜿蜒起伏的八达岭长城,犹如金龙摆尾,星光霓虹一路绵延不绝,游人们一路登、一路拍,感受着夜幕中雄伟长城的壮丽风光。

同时,八达岭夜长城还上新了特色花会展演活动,一支支展演队伍游走在文化街区,烘托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夜长城的配套服务,八达岭饭店为游客提供品种丰富、丰盛可口的“好汉”团圆饭,带来愉悦的味蕾享受。八达岭国际旅行社开通长城夜巴士,1月22日至27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日发车,游客可直达八达岭长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