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居庸关首次开启长城夜游

来源:北京昌平微信公众号作者:王若溪时间:2022-08-26 19:25:00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居庸关长城俨如一条璀璨的巨龙熠熠生辉。8月27至10月7日,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居庸关将开展夜游长城活动。

夜幕低垂,群山似海,一条玉龙穿梭于起伏波涛之间,气势磅礴的恢宏景象即将现身眼前。

背倚青山,星夜关城,点亮的云台,辉映夜空繁星,夜晚的沉浸式体验将更胜白天游览居庸关长城。

游玩攻略

1.居庸关长城景区自2022年8月27至10月7日,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开展夜游长城活动(如遇天气或重要活动等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活动,景区以短信形式通知游客)。

2.夜长城开放时间:17时30分—21时,售检票时间:17时30分—20时30分,长城亮灯时间:19时—21时。

3.开放区域为居庸关北关城楼,东1号至东2号烽火台。开放2号停车场和售检票口,请根据路线导览及工作人员指示,由2号检票口进入景区。

4.活动期间请文明游园,不到未开放区域游览,自觉遵守工作人员安排及引导。

5.温馨提示:秋季到来,请根据天气预报及时增添衣物。

购票须知

1.实名制查验:游客在检票时自觉接受检票员的实名制查验。无需窗口换票,持身份证或二维码入园。

2.夜场活动1.2米(含)以下儿童免费,无其他优惠政策。

3.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4.自觉接受入园安检,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品进入景区。

5.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检票时需查验“北京健康宝”,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非本地游客可提前在“北京健康宝”中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健康宝。

介绍完游玩方式,我们再细致了解下伴随居庸关开放夜长城纷至沓来的丰富“夜生活”。

乐队及古风表演、民谣演唱、民乐表演、京剧巡游、互动表演,演绎长城特色风情,沐浴凉爽秋风,陶冶于音乐海洋来一场洗涤心灵的spa;中华龙鼓、国风舞狮、传承非遗,弘扬经典,悠久长城与中华底蕴相辅交融,荡起别样涟漪。

当“国宝”遇见“国宝”,当长城遇到熊猫,数十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地摆,在线卖萌,等你来撩。

夜长城还将发生传统与潮流的碰撞——后备箱集市闪亮登场。百货、手伴、文创产品火热开售,在长城感受逛街的趣味。

人间即风味,美食即相逢,购物之余,必不可少就是夜市的召唤,中西特色美食文化齐聚万里长城,总有一款征服你的味蕾。

第十三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新兴体育赛事还将在长城上激烈角逐。

2022年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暨北京台克球挑战赛已拉开帷幕。8月23日—27日,在居庸关长城3号停车场展开新兴体育赛事的激烈名次角逐。

金秋时节,相聚居庸关夜长城,留下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