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城,让世界大同”!大同长城文化价值及品牌形象发布

来源:央广网作者:记者 任重 通讯员 李常慧时间:2022-08-16 13:05:00

万里长城连大同,大同长城屏京城。正在山西大同市举办的“大同长城论坛”于日前正式对外发布大同长城文化价值及品牌形象,“长城,让世界大同”成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大同段)的主题形象。

本次论坛以“塞上长城 融合大同”为主题 李常慧 摄

据悉,本次论坛以“塞上长城 融合大同”为主题,聚焦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进一步深入研究、挖掘、展示大同长城的独特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

“大同长城论坛”活动现场 李常慧 摄

与此同时,大同长城及天镇、阳高、新荣、左云和灵丘五个重要节点的形象定位也一一发布,即:“大同长城——云中要塞 融合大同”“天镇——天成古镇 新晋商堡”“阳高——长城花语 三晋杏乡”“新荣——关贸古堡 得胜之路”“左云——摩岭和韵 赛道长城”“灵丘——烽火记忆 壮美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