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万里长城 雄冠河北”系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入选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作者:时间:2021-09-14 14:20:12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0年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名单》,全国24个案例入选,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万里长城 雄冠河北’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位列其中。这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继“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主题活动入选2019年典型案例名单后,再次有主办活动入选此项名单。

河北是长城文化大省,境内现存8个朝代长城近2500公里,秦皇岛山海关、承德金山岭、张家口大境门、崇礼太子城等长城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是我国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

图片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

据悉,“万里长城 雄冠河北”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推动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与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度融合打造的系列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塑造长城河北段旅游品牌、开展长城主题宣传及活动、实施长城文旅融合展示推介、发挥联盟营销优势,长城河北段的文化价值和精神内涵逐渐深入人心,“万里长城 雄冠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活动以响亮的产品品牌、丰富的媒体宣传、全方位的文旅融合展示和成熟的推广机制,有力支持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规划建设工作,配套活动和项目在长城保护修缮、文化挖掘、活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