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沿线省份 > 吉林 > 

中国长城书画院吉林写生创作基地揭牌开幕

来源:大公网作者:时间:2018-06-11 18:15:00

6月8日,中国长城学会、中国长城书画院、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长城书画院吉林创作写生基地揭牌仪式暨2018·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龙宝斋艺术馆举行,中国美协理事、中国画艺委会委员、海军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室副主任邹立颖及吉林省文联副主席、吉林省美协主席王晓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当天同时举办的“2018·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展出的名家作品46件,创作主题丰富多样,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绘画题材。书画家通过深入生活的细腻笔触,记录当下中国时代进步跨越发展的秀丽风景,以藉此弘扬传承民族文化,凝聚艺术力量,吉林创造写生基地的创立,在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对书画家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龙宝斋艺术馆馆长、中国长城书画院吉林写生基地主任龙野也表示,文化艺术本就是以人民为创作中心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于时代生活的文艺创造,中国长城书画院更是书画界精英的殿堂,此次以中国长城书画院在吉林创立写生基地为契机平台,走出去、请进来,推动吉林美术家与全国各地书画艺术家进一步的交流与创作,创造出引发群众共鸣的优秀作品。